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龙大缺席韩国无冠军相 李永波:因此更重视

2010年05月09日23: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吉隆坡5月9日电(记者 李旭)汤尤杯首战,中国男女队均是5-0战胜各自对手。休息一天后,中国队将在两项杯赛中分别迎来最强大的对手韩国语马来西亚。总教练李永波表示,两个队伍都具备了爆冷的实力,但我们有信心战胜他们。

中国队汤杯第二轮的对手是韩国,由于缺少了李龙大,李永波把之称为“不太具备冠军相”。“韩国队没有李龙大之后配对很活,郑在成很任何人都能配。但是不管和谁配水平都会下降,怎么配都是打了折扣。这一点我们还是心理有底。”

可正因为缺少了“冠军相”,韩国队能够以放松的心态来比赛。李永波说:“韩国队比较年轻,他们抱着锻炼队伍的目的,相对比较放松,没有明确目标。但正是这样,所以容易超水平发挥。中国队决定不能够掉以轻心。”

谈及女队的对手马来西亚,李永波表示对于韩国的评价同样适用于东道主。“她们拥有黄妙珠,有一定的实力,而且主场作战会得到很大支持。任何一个对手我们都会认真准备,但是我们有信心战胜他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