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苏超收官-郑智神奇绝杀破荒 凯尔特人进欧冠

2010年05月09日22:20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苏超-凯尔特人2-1哈茨 郑智赛季处子球献绝杀

郑智进球遭队友强吻

视频:郑智苏超献绝杀 转身凌空一击惊艳绝伦视频:郑智苏超献绝杀 转身凌空一击惊艳绝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晚,09-10赛季苏超联赛最后一轮,凯尔特人队客场2-1力克哈茨队,郑智在第61分钟处子球绝杀。绿军以联赛第2的身份结束了本赛季的征战,并将进军下赛季欧冠资格赛。

凯尔特人上轮在苏格兰德比战上2-1力克死敌流浪者队,豪取联赛7连胜,郑智再次被主帅尼尔-列农放逐。哈茨上轮0-0平迪,名列联赛第7位。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凯尔特人曾在主场2-0取胜。此役郑智重回首发,与斯科特-布朗镇守中场,罗比基恩与福琼继续在锋线上搭档。

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迎来首发,郑智在开场后表现的非常积极。第7分钟,C-汤普森外围劲射打偏。第11分钟,博齐德拉倒郑智,裁判吹罚对方进攻犯规。第18分钟,郑智前场积极拼抢放倒约翰森犯规。凯尔特人在第23分钟取得领先,麦克格雷迪左路突破送出妙传,罗比基恩禁区内右脚大力低射破门,1-0!

第25分钟,金斯顿侵犯麦克格雷迪犯规,福琼24码外任意球右脚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27分钟,福琼外围再次尝试远射,皮球偏出左侧底线。比分落后的哈茨加强了中前场的逼抢,反击也打的有声有色。第35分钟,J-汤普森传中,奥布阿头球被萨斯卡得到。哈茨在第36分钟扳平比分,C-汤普森右翼传中,扎柳卡斯小禁区附近包抄右脚低射建功,1-1!第40分钟,埃利奥特禁区前右脚大力远射打偏。随后奥布阿头球偏出。

易边再战,第47分钟,特姆菲顿禁区左侧左脚大力抽射打偏。一分钟后,萨卢斯卡球门求发动快攻,罗比基恩23码外右脚大力射门高出横梁。第50分钟,斯科特-布朗被放倒警告。第57分钟,C-汤普森放倒郑智犯规,奥德阿开出后场任意球。第59分钟,斯蒂文森侵犯马克-威尔森领到本场比赛第2张黄牌。

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凯尔特人将比分反超,郑智带球突入禁区,18码外摆腿拉弓左脚大力抽射,门将麦克唐纳德扑救不及,2-1!这是郑智加盟绿军后在正式比赛中打入的首球。第62分钟,斯蒂文森禁区边缘大力抽射被奥德阿挡出,随后,凯尔特人打出快速反击,C-汤普森劲射打高。

第68分钟,拉斯穆森替下了受伤的福琼。随后,特姆菲顿和斯蒂文森连续两脚攻门均被挡出,奥德阿飞身堵枪眼。第75分钟,郑智放倒C-汤普森犯规,C-汤普森任意球开到禁区,特姆菲顿的打门被辛克尔挡出。第80分钟,辛克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4分钟,郑智险些梅开二度,中国先生禁区内右脚大力劲射,对方后卫扎柳卡斯飞身堵枪眼将球挡出。第90分钟,郑智侵犯诺维科瓦斯,被主裁判黄牌警告。全场比赛结束,凯尔特人2-1获胜,郑智虽然破了赛季球荒,但恐怕也难以继续留队。

双方出场阵容:

哈茨(442):

门将:30-麦克唐纳德

后卫:21-博齐德、20-汤普森、26-扎柳卡斯、13-奥布阿

中场:16-斯蒂文森、10-金斯顿(44-史密斯87')、4-约翰森、46-C-汤普森(18-诺维科瓦斯87’)

前锋:22-埃利奥特(55-罗宾逊76')、24-特姆菲顿

凯尔特人(442):

门将:24-萨卢斯卡

后卫:2-辛克尔、12-马克-威尔森、48-奥德阿、21-布拉夫海德

中场:38-汤普森、8-斯科特-布朗、46-麦克格雷迪(49-弗雷斯特90')、27-郑智

前锋:7-罗比基恩、10-福琼(19-拉斯穆森68')

(kerlo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