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两场皆惜败发挥无遗憾 马琳坦言做到问心无愧

2010年05月09日20:23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从技术发挥来说,今天没有遗憾,已做到问心无愧。”接连负于王励勤和王皓,无缘莫斯科世乒赛第四个名额后,马琳表示。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奥运三虎PK大对决中,马琳以两个2-3分别不敌王励勤、王皓,“比赛结果肯定是很遗憾,输了两场,在三个人中打第三,输两场了,但场上技术发挥非常满意,发挥了自己全部水平,甚至有一些超水平的球,比赛发挥没有遗憾。”

首场比赛中,马琳以2-0领先,但他并没有抓住机会,“第3局还曾5-2,9-7领先,如果这场赢了,从信心上,局面上都非常有利。”马琳有些无奈地表示,“第二场是连着打,精力体力有些下降,但对战术一直贯彻坚决,第5局也是打到了10平后,三个人水平非常接近,1分,2分,1板可能都决定一场比赛胜负。”

“比赛就是这样,有输有赢,如果我第一,他俩就第二、第三,不可能没有名次,这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这么长时间配合下来,技战术有所提高,思想上也更专注,这也是我一个多月收获最大的。”马琳说。

“接连打两场如此高强度的对决,对单面拉打法的马琳考验非常大。2-0领先被大力翻盘后,没有受到影响,投入到跟王皓的比赛中,值得肯定。”主教练刘国梁评价说,“第5局7-10落后追到10平非常不容易,只是这时王皓拉了个擦边,运气站在了王皓这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