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炯故地重游不给面子 学穆里尼奥激怒西北狼

2010年05月09日19: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本场比赛前,故地重游的朱炯回忆起了往事,他表示:“西安的球迷非常热情,他们是最好的球迷。”而在被记者追问到是否游览过古城墙和秦始皇兵马俑时……

腾讯体育讯 客场3-0击溃陕西浐灞!曾在陕足担任助理教练的朱炯在面对旧主时丝毫没有客气,他率领的中超新军南昌八一以近乎完美的整体足球打垮了重金堆砌的“中国皇马”。

虽然陕西浐灞在昨晚临时换帅,请来了曾带领大连实德屡创辉煌的塞尔维亚老帅科萨诺维奇,但在今天的比赛中,陕西队只踢了12分钟好球。随着南昌八一外援贝托在第13分钟头球破门,开场后攻势如潮的“西北狼”在士气上遭到极大打击,随着南昌队小将陈志钊在此后的比赛中连入两记世界波,陕西队彻底没了心气,他们诠释了什么是“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赛后,南昌八一主帅朱炯非常兴奋,他面带笑容的来到发布会现场,一位与朱炯相识的陕西记者半开玩笑地对他说道:“朱指导你也太不给面子了,踢个3-1,3-2就行了,竟然一个球都不让我们进。”对此,朱炯一笑而过。发布会上,他简短地总结了比赛,“虽然比分时3-0,但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我感谢我的每一个球员,他们用努力换来了今天的胜利。”而对于旧主陕西队,朱炯则谦虚地表示:“陕西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我相信他们会逐渐走出低谷。”

本场比赛前,故地重游的朱炯回忆起了往事,他表示:“西安的球迷非常热情,他们是最好的球迷。”而在被记者追问到是否游览过古城墙和秦始皇兵马俑时,朱炯则非常遗憾地表示:“平时工作比较忙,闲暇时间很少。”

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朱炯的举动却激怒了曾经对他很友好的西安球迷,上半场结束前,南昌队2-0领先,但朱炯却对主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并与场边的助理裁判发生口角。更令人惊讶的是,朱炯不断地要冲上前与裁判理论,他这般“得理不饶人”的表现令现场球迷嘘声四起,经过南昌队教练组其他成员的几番劝阻,朱炯才终于平静下来。

平心而论,在中超赛场,朱炯这样在球队两球领先情况下依然对裁判不满的情况非常少见,但仔细寻味,却不难发现其中原因。作为一名36岁的少帅,朱炯对国际足球动态了如指掌,他最欣赏的教练就是穆里尼奥,而葡萄牙“狂人”的一大绝招便是向裁判施压以避免此后比赛中出现倾向对手的判罚,起到转移视线的目的。朱炯此举确实起到了作用,下半场比赛,主裁判周刚的判罚不仅非常公正,还先后向陕西队出示了3张黄牌,而南昌队的得牌数则为0。(永贝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