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杰米穆雷期待温网外卡 要先于安迪拿到大满贯

2010年05月09日17:51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杰米穆雷期待温网外卡 要先于安迪拿到大满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目前英国天才安迪-穆雷正在经历着近两年最为煎熬的一段时光,其澳网收获亚军之后已经在短短不到两个月内先后吃到5场败仗,然而安迪-穆雷的哥哥杰米-穆雷日子更好过不到哪去。

早在2007年一心专攻双打赛场的杰米一度同扬科维奇搭档收获了当年温网混双冠军,杰米也戏称自己比弟弟率先拿到了大满贯奖杯,然而自那以后杰米便每况愈下,其上一次有资格参加ATP巡回赛单打比赛还是两年前的事情,如今双打世界排名93位的杰米也仅有资格在各种挑战赛级别的双打赛场摸爬滚打。

日前杰米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自己能够重拾当年收获大满贯混双冠军时的状态,并且希望温网组委会届时能够发给他一张温网混双外卡,而一旦此事成型,杰米的双搭档将是英国年仅16岁的未来之星劳拉-罗伯逊,去年1月罗伯逊曾经和安迪-穆雷合作在珀斯为英国拿到了霍普曼杯混合团体赛冠军。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