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陕西0-2南昌 贝托陈志钊联手破门

2010年05月09日16: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上半场第12分钟,贝托头球打破僵局,42分钟,陈志钊又利用任意球再下一城,上半场比赛结束,南昌队反客为主以2-0暂时领先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9日晚,中超继续进行第7轮的争夺,刚刚换帅的陕西中建主场迎战升班马南昌八一,上半场第12分钟,贝托头球打破僵局,42分钟,陈志钊又利用任意球再下一城,上半场比赛结束,南昌队反客为主以2-0暂时领先。

在前六轮比赛中,本赛季投入过亿,有着中超皇马之称的陕西仅仅取得1胜2平3负的成绩排名垫底,这个成绩让球队主教练朱广沪承受了巨大的压力,终于在昨天晚上,陕西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朱广沪的下课消息,前实德三冠王主帅科萨诺维奇接任成为新一任球队主教练。

本场比赛也是科萨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比赛开始后,陕西队气势很足,比赛仅开始2分钟,毛剑卿就接应卡隆的传球突破至禁区射门,球擦门而出。11分钟,毛剑卿又有惊人表现,毛剑卿前场得球后用身体依靠住南昌队后卫,用余光看到南昌队门将站位靠前,突然半凌空落叶球吊射,球再次稍稍偏出。

12分钟,客队南昌八一率先打破僵局,南昌队左路组织进攻,焦凤波右脚斜传入禁区,贝托中路力压桑托斯甩头将球顶入球门死角,1-0。25分钟,南昌队再获得机会,南昌队角球开到后点,乔尼俯身冲顶,球顶在陕西队后卫身上飞向大门,陕西队门将扑救不及,幸好球偏出门柱。

33分钟,陕西队曾经打进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可惜王尔卓的进球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37分钟,陕西前场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可惜王赟的射门击中人墙飞出底线。

39分钟,南昌几乎扩大领先优势,南昌队中圈附近送出一脚致命直塞,宋星逸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沈俊弃门出击奋力将球挡出,避免了球队继续被扩大比分42分钟,南昌再次打出快速反击,陈志钊在禁区角上被桑托斯推倒,桑托斯也因此吃到黄牌,陈志钊亲自操刀主罚任意球,球打了一个近角,沈俊扑救不及,南昌队2-0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南昌八一出人意料的以2-0暂时领先。(一剑)

陕西中建(4-3-3):

门将:1-沈俊

后卫:17-孙继海、29-刘天祺、3-桑托斯、25-李凯

中场:20-王赟、4-萨利、13-王尔卓

前锋:27-曲波、10-卡隆、33-毛剑卿

南昌八一(4-5-1):

门将:23-程晓鹏

后卫:2-李磊、3-赵作峻、26-乔尼、15-焦凤波

中场:14-宋星逸、33-朱宝杰、10-阿莱克斯、18-郑科伟、32-陈志钊

前锋:9-贝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