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谈马德里大师赛:排名算啥快乐就好!

2010年05月09日15:04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达尔马德里大师赛:排名算啥?快乐就好!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法网前最后一项重要红土热身赛即马德里大师赛北京时间今晚就将大幕拉开,去年曾经在决赛不敌费德勒的西班牙小天王纳达尔将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

“我一直想在马德里打比赛,那里待我一直很好,我不得不感谢他们。”纳达尔在接受马德里当地报纸采访时谈到,“今年我的身体状况和去年有很大不同,去年我在膝伤严重的情况下参加了马德里大师赛,不论何时只要有可能我都想来这里参赛。”

“马德里的比赛有些不同,你会发现这里的球会比较飘,因此球更加难以控制。我一直在强调即便你在遭受困难你也要学会享受比赛,除非你的伤病已经迫使你停止比赛,去年最严重的事情并非法网卫冕失败以及无法征战温网,而是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不好,输球或多或少都会对你造成影响,但受伤是更严重的事情。”

“现在我正琢磨着获得马德里大师赛的冠军,但我并未对自己定下目标,我也并不在乎世界第一、第二或者第三,我更关心的是自己是否开心。”纳达尔最后谈到。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