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巴拉克:今年曼联该歇菜了 切尔西必夺双冠王

2010年05月09日17:27腾讯体育terry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拉克:今夜切尔西必胜 誓夺双冠王改写历史

巴拉克:我们渴望书写历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切尔西的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接受了德国媒体《图片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信心满满地透露,希望能够同切尔西一起,拿下队史上第一个双冠王头衔。

虽然07年时,切尔西曾经拿下过英格兰足总杯和联赛杯的两个冠军,然而在英格兰球队眼里,联赛杯冠军的含金量远远比不上足总杯或是联赛冠军。因此,巴拉克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无比渴望成为双冠王,这将是切尔西历史上的第一次。”北京时间今晚23点,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迎接维冈的挑战。如果能够拿下比赛,那么无论曼联对阵斯托克城的战绩如何,目前积分领先一分的切尔西都将赢下本年度的英超冠军。而下周六的足总杯决赛上,切尔西将在著名的温布利大球场迎战朴茨茅斯。对阵这支本赛季即将降级的球队,切尔西再拿下另一个冠军的可能性非常大。

巴拉克说:“现在主动权在我们手中。风水轮流转,曼联上赛季拿下了英超冠军,这赛季该轮到我们了。只要我们拿下最后一场比赛就可以。我们希望书写历史。”

切尔西上一次赢得英超冠军还是在2006年,而当时巴拉克还没有加盟这支球队。曼联的强势复苏、冠军杯上又运气不佳连续出局,导致切尔西连续三年无缘大型赛事的冠军。今年他们终于迎来了最好的机会。就像巴拉克所说的那样,命运掌握在切尔西自己的手中。对包括巴拉克、兰帕德在内的诸多渐渐老去的球星来说,现在就代表他们的未来,他们已经经受不起什么等待了。今晚他们只有一个选择:战胜维冈,赢得冠军,就是这么简单。

而对于巴拉克个人来说,还有一个更大、也更困难的梦想等待着他去实现:带领德国国家队赢得南非世界杯的冠军,这样他即可以成就个人职业生涯中第一个的三冠王,从而一洗02年“三亚王”之耻,战胜自己千年老二的宿命。

在勒夫于北京时间5月6日公布的德国队32人大名单中,33岁的巴拉克依然作为核心在列。然而和拜仁的7名球员一样,巴拉克也必须向勒夫道歉了:由于必须留在切尔西队中参加剩余的两场比赛,德国队队长可能会错过国家队的集训。然而,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准许了巴拉克在下周一时回国的请求。届时巴拉克将前往勒沃库森,参加他的挚友,前国脚施奈德,的退役赛。 (terr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