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亚青赛分组:中国上签遇沙特 韩澳伊死亡之组

2010年05月09日14:59腾讯体育戈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下午,2010亚青赛抽签仪式在山东淄博举行,作为头号种子的中国队被分到A1的位置,同组的还有泰国、叙利亚、沙特。韩国、澳大利亚以及伊朗被分到了同一小组,成为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

具体分组如下:

A组:中国、泰国、叙利亚、沙特;

B组:乌兹别克、伊拉克、巴林、朝鲜;

C组:阿联酋、越南、约旦、日本;

D组:韩国、澳大利亚、也门、伊朗;

亚足联在5月6日确定了16支球队的分档,中国作为东道主被列为头号种子,其余排名均按照2008年亚青赛的成绩一次排定。与中国队同为种子的还有阿联酋、乌兹别克斯坦和韩国。

在今天抽签仪式中,亚足联副主席张吉龙、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等出席。共有来自亚洲6个国家的青年队主教练、领队、国青队协调员、足协副秘书长等参加了今天的举行的抽签仪式。

本届亚青赛将在2010年10月3日至10月17日,在山东淄博市举行。这次比赛将涉及到世青赛的名额问题。在2006年和2008年两届亚青赛中,分别由贾秀全和刘春明领军的国青队均没能进入前四名。中国队主教练宿茂臻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冲入四强,从而获得世青赛的资格。

(戈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