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和风劲吹冰火两重天 天津尴尬上海登顶

2010年05月09日13:45济南时报岳东兴我要评论(0)
字号:T|T

5月8日中超联赛第七轮8日再战两场,结果都以平局收场。主场作战的两支劲旅命运迥然,天津泰达队依旧低迷,“习惯性”地又平一场,1:1被重庆力帆队逼平;而渐入佳境的上海申花队在与辽宁宏运队激烈对攻后以2:2逼平对手,并以1分优势力压少赛一场的山东鲁能队,登上联赛榜首。

天津队7轮过后6平1负,平了球队在中超历史上的最差开局纪录,而球队主帅、前国字号教头阿里·汉也再遭信任危机,毕竟昔日“津门虎”目前已跌至积分榜倒数第三的位置。

坐镇虹口体育场的上海队本场遇到“升班马”辽宁队的顽强阻击,有惊无险地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终场结束前不久,上海队仍以1:2落后,但裁判一次有争议的判罚给了主队一个宝贵的点球机会,外援阿德拉尔多一蹴而就,上海队2:2艰难逼平对手。

由于本轮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延期举行,目前,上海申花队在先赛7场的情况下,暂时以1分优势登上积分榜榜首,山东鲁能、深圳红钻、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队分列二到五位。9日,本轮最后三场对决将如期举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