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刑满释放” 拒绝透漏训练所内情况

2010年05月09日11:45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5月7日体育专电 因违法持枪进入球队更衣室而被投进“重返社会训练所”一个月的华盛顿奇才队当家球星阿里纳斯,7日一大早得以“刑满释放”回到家中。

当日早晨8时30分,在马里兰州一家“重返社会训练所”劳改了一个月的阿里纳斯,驾驶着豪华SUV回到了位于弗吉尼亚州的别墅。

尽管媒体一再追问他在“重返社会训练所”过得怎样,这位在NBA有“零号特工”绰号的球星总是耸耸肩,表示无可奉告。

因违法持枪进入球队更衣室,3月26日哥伦比亚特区法院判阿里纳斯进住“重返社会训练所”一个月并缓刑两年,同时还须捐5000美元、做400小时与篮球无关的社区服务。

“重返社会训练所”也称“中途之家”,是帮助犯罪人和刑释人员克服危机、提高环境适应能力的一种过渡性住宿式社区矫正机构。该训练所为罪犯提供24小时监督、总体咨询和帮助,罪犯在所期间要找工作、上课、参加治疗或从事其他活动。

随着劳教的结束,阿里纳斯又可自由地重返NBA,NBA对他的禁赛已随着奇才队本赛季常规赛的结束而结束。两年前,他与奇才队签下一份为期6年、金额达1.11亿美元的大合同。奇才队总裁格伦菲尔德此前已明确表示,球队没打算终止与阿里纳斯的合同,下赛季他还是奇才队队员。

涉足NBA已九个赛季的阿里纳斯生涯场均贡献22.7分、助攻5.6次、抢4.2个篮板和抢断1.72次,三度入选全明星阵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