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威输球后又输人 讽刺海宁言论恐再惹生非

2010年05月09日10: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WTA顶级巡回赛罗马劳动银行杯半决赛中,小威廉姆斯被扬科维奇逆转,无缘决赛。不过,小威又用另一种方式博得了人们的关注。她在赛后讽刺海宁的言语恐怕将再次让她深陷舆论的漩涡。

事情缘由是这场比赛到了决胜盘抢七,当小威2-0领先时,她发出了一记ACE球,扬科维奇向裁判抱怨说自己还未准备好,但裁判裁决这一分给小威,于是小威以3-0领先。而后,扬科维奇正以小分3-5落后,却及时发出了一记ACE球但被裁判示意为无效重发,因为小威举手示意自己还没有准备好接发球。这个判罚引起了扬科维奇的不满,比赛一度短暂中断,场边观众也爆发出一阵嘘声。虽然这一分的判罚没能改变,但扬科维奇她接下来连夺四分,终于拿下了这场比赛。

但是,这场比赛带来的争议远未停止。当比赛双方在网前握手时,小威为刚才的争议球向扬科维奇道歉 ,然后听上去像是对扬科说:“我又不是贾斯汀(海宁),你知道我的意思。”很显然,小威指的是2003年法网半决赛上发生的一幕。当时有一分是海宁发球,而小威作出了自己没有准备好的手势。可是主裁最后以没有看见小威的手势为由拒绝这一分重赛。当时小威火冒三丈跟主裁理论,而海宁也没有告诉主裁自己是否看到了小威的手势。最后苦战三盘输球,并被现场球迷嘘声以对的小威赛后气急败坏地炮轰海宁只会“说谎和隐瞒”。

尽管事情已经过去了多年,但显然在小威的心中依然是刻骨铭心的。小威、海宁这对老“冤家”注定又将再次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张喆)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