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科比关键时刻救主 德隆失绝杀丢赛点

2010年05月09日11: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科比关键时刻救主 德隆失绝杀丢赛点

雅虎体育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早上的一场万众瞩目的季后赛第二轮比赛中,洛杉矶湖人在能源解决中心以111-110险胜犹他爵士,从而就此赢得系列赛赛点,距离晋级西部决赛只有一步之遥。

“在比赛的关键时刻,科比=布莱恩特挺身而出,德隆-威廉姆斯错过绝杀球,湖人再度击败爵士,在系列赛大比分方面3-0领先对手。”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今天新闻头条的引言。在本场比赛中科比的表现确实相当出色,全场他24次出手命中13球砍下35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引领湖人拿下了这场确保他们晋级西部决赛的关键一战。

NBA历史上,从来没有球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连胜四场完成翻盘,因此湖人实际上现在已经和菲尼克斯太阳一样等同获得了西部决赛的晋级门票。除了科比之外,湖人的其他球员也都有着不俗表现,罗恩-阿泰斯特13投7中砍下20分,保罗-加索尔贡献14分和17个篮板统治内线,德里克-费舍尔面对威廉姆斯仍然有20分入账,全队的上下一心让他们在一度被爵士压制的情况下终于险胜对手,同时也彰显出湖人的强大实力。

爵士方面德隆-威廉姆斯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8分,但他最后时刻的关键三分不中令球队与胜利失之交臂。替补出战的科沃尔全场10投9中拿下了23分,卡洛斯-布泽尔贡献14分和14个篮板,可惜爵士依然没能够赢得这场相当重要的比赛。(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