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费舍尔梦回0.4秒经典 他让第一控卫星光黯淡

2010年05月09日11: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舍尔梦回0.4秒经典 他让第一控卫星光黯淡

费舍尔德隆暗淡无光(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13投7中,全场砍下攻下20分,数个神奇的进球,一个无比关键的三分球,这就是今天比赛中费舍尔的表现,自2008年5月8日以来最强的季后赛进攻表演,最终帮助湖人以111-110险胜爵士,在总比分取得了3-0的领先。

今天这一战,毫无疑问会是费舍尔戎马生涯的又一场经典战役。作为1996年进入联盟的老将以及四枚冠军戒指得主,费舍尔职业生涯的履历是非常辉煌的,并且常常在关键时刻有神来之笔。让人记忆最为深刻的无疑是2004年季后赛,在面对马刺的比赛中,费舍尔在还剩0.4秒的情况下接球转身后仰跳投命中,献上惊世绝杀。

而本场比赛费舍尔同样可以称作是湖人的救世主。今天的比赛,爵士紧缩防线,防守强度非常之大,首节取得5分领先,并在半场结束前2分45秒领先7分。此时费舍尔挺身而出,他接到科比传球,从容三分出手,轻松命中。下一进攻回合,又是费舍尔,外线搭好炮台,准备射杀三分,德隆见势扑了过来,赔上了一个犯规,费舍尔稳稳三罚命中。这两次进攻保证了爵士将分差限制在4分,也压住了爵士的势头。

但费舍尔神奇的表演并没有结束,下半场爵士继续欲拉开分差,都是费舍尔脚踩三分线的高难度跳投将比分迫近,随着三节结束前费舍尔再度三分命中,湖人已经将比分追平。爵士本场比赛防守做得非常有针对性,但万万没想到费舍尔能有这样的发挥。这样的势头一直延续到第四节,直到费舍尔和科比联手要了爵士的命,终场前28秒,湖人落后2分,费舍尔接到科比传球,在距离三分线还一步的情况下扬手就投,反超比分,一投定乾坤。

其实本场比赛德隆表现也不差,赛前爵士控卫就表示希望能在主场扳回一城,而他也确实打出了比前两场更好的表现,全场攻下28分和9次助攻,并且最后时刻还有绝杀机会,可惜跳投不中。但在今天大放异彩的费舍尔面前,联盟第一控卫还是显得有些星光黯淡。(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