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称赞队友 鹰王羞愧难当无脸回应球迷

2010年05月09日11: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9日,NBA季后赛激战正酣,魔术客场以105-75再次痛宰老鹰,在7局4胜的季后赛中3-0领先,成功拿到赛点。赛后,霍华德认为这场比赛是团体的胜利。

霍华德今天砍下21分和16个篮板。刘易斯拿到22分并投进4个三分球,尼尔森有14分和4次助攻。当J.J.·雷迪克在完场前8分钟投进1个三分球后,魔术已经以88-59大比分领先,不少鹰队主场的球迷纷纷提前离场。如同前两场比赛的情况,魔术从比赛开始就占据了主动,而老鹰也遭遇了球队历史上的最糟糕主场失利。

赛后,霍华德盛赞了队友的表现,他还是认为魔术的3分球一旦都找到手感,是很难对付的。他说:“我们知道要在这里赢球必须团结起来,我们有很多得分手,我们要努力让他们得分。”确实,他们在这个系列赛一路顺风顺水,3场比赛全部净胜对手20分以上,如此差距就仿佛两个球队是来自不同联盟的。全部上阵的10名魔术球员均有得分,魔术在防守端表现得更加努力,让鹰队投篮命中率仅有35%。老鹰的心理已经被彻底摧毁了。连常规赛比赛在内,魔术已经取得了13连胜,他们希望在星期二再次击败鹰队,继之前横扫山猫后,完成本季季后赛第二次横扫。

“丑陋、难以接受的失败,”全场15投3中仅得8分的乔-约翰逊说,“羞愧难当。”约翰逊今年夏天合同到期,但他季后赛的表现实在是让人不敢恭维,魔术系列3场球他场均12.3分、投篮命中率只有29%,过去6场球约翰逊场均13.3分命中率31%,糟糕透顶的表现很可能导致鹰王身价大跌。“队友都等着我来带队,”约翰逊说,“我打成这样,球队几乎不可能赢球。”

魔术上次输球是4月2日在圣安东尼奥以100-112不敌马刺。他们在近30场比赛中只输了3场,显示出挑战东部一号种子骑士,以及卫冕总冠军湖人的强大实力。魔术统治了篮下,篮板球以51-34占据优势。主帅范甘迪在第三节被记一次技术犯规。在两队近10次交锋中,魔术赢了鹰队9次。如此比赛,老鹰的球迷估计是最伤心的人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