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视频:切尔西1000场联赛主场胜 意外人进2球

2010年05月09日10:16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点击返回国际足球频道,欣赏更多精彩国际足球资讯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间23:00,英超联赛第13轮开始一场争夺,联赛领头羊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狼队。上半场第5分钟,马卢达就帮切尔西首开纪录,随后埃辛10分钟内梅开二度,下半场乔-科尔打入锦上添花的一球,最终主场作战的切尔西4-0大胜狼队,这也是他们在斯坦福桥球场的第1000场联赛胜利。

本场比赛中,由于兰帕德、德罗巴两员核心大将缺阵,安切洛蒂使用了一套新的首发阵容。前锋线上,阿内尔卡和卡劳搭档;中场方面,乔-科尔出任前腰,马卢达和埃辛两人一左一右,而米克尔则出任后腰,这是他两个月以来首次在联赛中先发;后防线上,由于博辛瓦受伤,巴西老将贝莱蒂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队长特里的中后卫搭档则是阿莱士,他顶替了葡萄牙国脚卡瓦略的位置,左边卫依然是阿什利-科尔。

以上就是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