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刺赔了夫人又折兵 帕克摔伤肩膀得不偿失

2010年05月09日10: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9日,马刺队又输了,他们已经以0比3落后,面临将会被横扫出局的困境。不过,更糟糕的是,三架马车之一的托尼·帕克在昨天比赛中的一次突破中不慎将肩膀摔伤。据有关消息称,帕克将于当地时间周日接受了MRI检查。

在昨天的比赛之后,帕克就接受了X透视检查,不过并没有送出相关细节性的报告。帕克在赛后的采访中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在比赛中是怎么弄伤的。

“我的肩膀在整个比赛中都感觉不适,”帕克说,“我一直在努力不去想它,我们将会在明天对肩膀进行MRI检查,来看看那里到底有什么问题。我真的不知道这是这怎么发生的,我们昨天已经进行了X光线检查,跟你们一样我们也在等待检查结果。”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