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魔兽道出取胜秘诀 鹰王:我打的太烂球队难赢

2010年05月09日09: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魔术老鹰半决赛第三场对决打响,最终魔术兵不血刃以105-75大胜对手,从而将系列赛的总比分改写成3-0,而魔术也成为了季后赛迄今为止唯一保持不败金身的球队。

如今看来老鹰已经没有任何办法来限制魔术,霍华德再度打出了一场统治级别的表演,魔兽得到21分16个篮板完全控制了禁区,刘易斯送进4个三分得到22分,皮特鲁斯也有3个三分进账,全场比赛奥兰多轻轻松松就送进了10个三分。“我们明白,要想获胜,大家必须要结合起来。”霍华德说道,“我们拥有很多的射手,于是我们就尝试将球喂为他们。”

老鹰连折三场,场均输给魔术多达29分,而亚特兰大的信心也就此被魔术打垮,从如今的情况看,魔术有望完成第二轮横扫,而老鹰方面,“鹰王”乔-约翰逊的哑火也让球队陷入群鹰无首的窘境,约翰逊在今年夏天将会成为自由球员,不过他在季后赛中表现堪称拙劣,在对阵魔术的系列赛中,约翰逊场均仅能得到12.3分,投篮命中率仅为29%,“太艰难了,丑陋的失利,这的确令人难堪。”约翰逊赛后喃喃的说道,“我们的球员都指望着我去领导球队,当我打成这个样子,我们几乎不可能赢得比赛。”

上赛季老鹰在季后赛中被骑士横扫,不过当时球队有伤病情况,所以这也情有可原,而如今球队兵强马壮,特别是在常规赛中,老鹰在主场的战绩为恐怖的34胜7负,而到了季后赛,一切都变了模样。“这些家伙们都知道我们需要去做什么,当努力不在时,这的确令人感到沮丧。”霍福德在赛后说道。

接连被对手羞辱,老鹰的情绪也呈现出焦躁的一面,约什-史密斯甚至将一名跟随他的摄影师推开,在下半场时,乔-约翰逊仍然打铁,“鹰王”也遭到了主场球迷的不满。“这不会烦扰到我,对于他们表现出来的情绪,我很少在乎。”

老鹰本赛季是以东部第三种子的身份跻身季后赛,而他们在季后赛中根本没有打出自己的实际水准,亚特兰大似乎还没有找到任何办法来避免对手横扫。“你只能说,他们很饥渴,他们想要重返总决赛,你可以看到这些。”乔-约翰逊说道。

(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