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二节:德隆暴走抗议裁判 科比吞火锅激发火力

2010年05月09日09: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上午,NBA季后赛次轮赛事继续进行,湖人爵士的西部半决赛第3场较量移师盐湖城,半场结束时爵士54-50领先。科比14投9中砍下20分,德隆-威廉姆斯为爵士送出14分4助攻3篮板。

首节爵士22-17领先,单节爵士21投7中,湖人则是24投7中,进攻效率均不理想。进入次节双方投篮感觉明显提升,首回合进攻中科沃尔与科比均是跳投砍分,引出双方持续涨分对峙。爵士相对更具亮点,马修斯强突上篮对法玛尔完成打三分;防守端马修斯也有表现,在单防科比时,马修斯明显在控制动作避免着接触,但仍在科比转身出手瞬间形成封盖。

投手科沃尔飙入三分球起到了进一步拉开比分的效果,至米尔萨普罚球涨分后,爵士借7-0冲击波将比分拉开至36-23。暂停调整后,湖人在布朗与法玛尔带动下提速进攻,科比也连有涨分、助攻,不过爵士保持得分势头,持续领跑。爵士主场氛围自有不同凡响之处,在布朗突破被判定走步后,主场球迷几乎全体起立,统一地做起了走步手势。

缠斗中双方均在发力对抗,爵士进攻中德隆-威廉姆斯与布泽尔内线传递,德隆完全是在费舍尔肘部推搡动作中被迫移动;而转至球场另一侧,布泽尔在背后肘顶加索尔腰眼的动作更有力道,更被判定了犯规。德隆自然不会畏惧肢体对抗,但同费舍尔的纠缠很显难度,次节后段德隆一次突破,本已将费舍尔完全过掉,可“老鱼”经验丰富立刻贴身上来,德隆再有动作时费舍尔就势倒地,裁判判定德隆进攻犯规。

在同裁判激烈抗辩后,德隆卷土重来已是杀气毕显,中路长驱直入高高跃起摆出灌篮姿态,布朗跃起拦截犯规,德隆将球按在了篮筐上也直接摔出了底线。片刻后德隆近篮背身强打费舍尔,扛开对手后转身攻篮动作一气呵成,但又被判定进攻犯规;眼见费舍尔飙入三分球将比分追至46-50,德隆有心加强防守却再被判定防守犯规,这次德隆二话不说,以直接跑下球场的动作表达对裁判的抗议,

科比次节进攻火力持续体现,接连有中远投砍分,半场结束前科比又形成抢断快攻,普莱斯发力犯规将科比抱入怀中,科比2罚1中后湖人半场结束时追至50-54。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