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建议猛龙篮网交易 波什换易建联+洛佩兹

2010年05月09日09: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建议猛龙篮网交易 波什换易建联+洛佩兹

阿联再次陷入“交易门”(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波什今年夏天将会哪儿?除了火箭公牛湖人几大热门球队外,龙王还有可有很多选择余地。比如北京时间5月9日,《露天看台报》便建议篮网用洛佩兹,易建联,2010年的次轮选秀权以及未来的一个首轮选秀权交易波什。

这笔交易看起来很深奥,洛佩兹似乎也是篮网的非卖品。不过若是这笔交易能够达成,那么明显对于篮网更有利,没错,洛佩兹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而且会变得越来越好,但他仍不是波什这种等级的球员。而且,由于篮网本赛季至少手握一个前四顺位的选秀权,因此他们在选秀中大可以选择一名正统的,真正的中锋来填补因洛佩兹离去后所导致的空缺,比如的马库斯-库辛斯(今年最好的内线球员)。

此外进行这笔交易的另一个关键在于,可以同时清除易建联和洛佩兹的合同,以清理出更多的空间来追逐自由球员,比如鲁迪-盖伊

而对于猛龙来说,他们也可以从这笔交易中得到足够的好处,洛佩兹是一名非常稳定的地位球员,既可以在进攻端施展,也不厌恶干脏活累活,他与巴格纳尼将组成一对理论上的黄金搭档。同时在防守端,洛佩兹也不是加索尔或艾尔-杰弗森这种防守能力一般的内线球员,可以给巴格纳尼提供足够的保护。

易建联则可以给猛龙提供票房的保证,多伦多拥有巨大的华人社区,阿联的到来无疑帮助猛龙进一步拓展商业营销,给球队带来更多的经济效益。此外在竞技领域,阿联可以作为巴格纳尼的理想替补,让意大利状元得到足够的休息时间。当然猛龙或许希望易建联还能够开发中锋技能,并同时成为四,五号位的替补。

至于次轮选秀权,对于猛龙也并非毫无用处,他们无法通过这个选秀权选中下一个吉诺比路或阿里纳斯,但通过这个选秀权选中一名合格的角色球员倒是可以期待。同时别忘了,球队还能通过这笔交易得到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