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球课堂兰德里收徒 称赞中国孩子有巨星潜质

字号:T|T

昨天,兰德里在50多位杭州小球员面前露了手真功夫,在两个小时的“兰德里篮球课堂”上,小将们拜了这位NBA火箭球星一次师傅。

下午两点,兰德里兄弟等五位美方明星队球员以及一位教练,分组为小球员传授传球、防守、投篮等篮球技术。兰德里教的是传球,虽说他在NBA打的是内线,传球不是他擅长的,但镇住这些小球员足够了。

“每一个中国孩子都有可能成为未来的姚明。”兰德里说,两个小时的教学时间让他和孩子们都很开心,“无论以后你们做什么职业,打篮球会让你们终身获益。”

下课时间,兰德里拿着当天的《都市快报》,虽然不识汉字,他还是挺有兴致地翻看了起来。昨天我们报道了他们两兄弟一天前在河坊街没找到古奇包的故事,现在有了结果。“晚上比赛结束后我没去夜市,但是今天早上我们去市场买到了古奇,还有很多东西,哈哈。”小兰德里举起大拇指说,“质量非常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