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纽约球迷看淡招徕皇帝:有钱没用!他不会来

2010年05月09日08: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消息,詹姆斯如今正在带领骑士向总冠军发起冲击,而尼克斯球迷也在憧憬皇帝夏天能够驾临纽约,但是他们之间有一部分人也逐渐冷静发现,“招徕詹姆斯”更像是个虚幻的计划,而尼克斯只需要努力争取即可,至于詹姆斯能不能来,只能听天由命了。

詹姆斯刚刚卫冕常规赛MVP,皇帝正值25岁,处于巅峰的状态,很多纽约的球迷已经开始幻想詹姆斯穿上橘色和蓝色搭配的尼克斯队服了,“哦,我的天,我喜欢詹姆斯来到这里。”一位名为波泰斯蒂奥的球迷说道,“因为自从帕特里克-尤因之后,尼克斯还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超级球星,我们必须要去争取。”

一位名为布兰达-威廉姆斯的50岁球迷还隐约记得里德,弗雷泽和布拉德利在70年代引领尼克斯获得总冠军的情景,他也认为詹姆斯的到来可以让球迷迅速摆脱困境,从而将球队带入到季后赛并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要知道,自2001年以来尼克斯还从来没有进入过季后赛。“我喜欢希望看到勒布朗来到纽约。”威廉姆斯说道,“我认为他将会把球队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一位名为伊波利托-安东尼的球迷也认为詹姆斯的到来对纽约意味着很多,他可以大幅的提升球队的战绩,从而将球队带入到竞争行列。“勒布朗来到这里可以为纽约带来很多东西。”安东尼说道,“这会让这支球队拥有更多的球迷,可以让这支球队影响力更广,同时可以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强大。”

然而,在很多球迷怀着希望的同时,也有一些球迷已经对詹姆斯的到来不抱希望,其中杰-雷蒙德就是其中的一位代表,他的话着实给乐观的尼克斯球迷浇了一盆冷水。“哦,伙计们,这种事情不太可能发生。”雷蒙德说道,“不是仅仅用钱就可以将他吸引到这里,我认为他将会留在克利夫兰。”

詹姆斯如今正在带领骑士冲击总冠军,一但皇帝能够在那里登上最高的领奖台,那么詹姆斯前往纽约不过是个美丽的梦。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