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0-3难翻盘马刺陷绝境 吉诺比利:末节遭分解

2010年05月09日08:51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马刺拿出打第七场的劲头来面对此役,首节,他们一度领先18分。

但优势被慢慢蚕食。末节伊始,德拉季奇的突破让太阳全场第一次领先,在那之后,马刺就溃败了。

“第四节,我们被分解了。”吉诺比利赛后说,他拿了27分,全队最高。其中10分来自第三节,但那也是阿根廷人的强弩之末。

连输3场后,马刺已陷入绝境。“我们觉得很难堪,不仅仅是结果,还有输掉这3场的过程。第一场,我们犯规太多,给了他们太多快攻机会;第二场,我们输在进攻篮板上;第三场,我们没有犯规,篮板也抢得很好,小斯只得了7分,可我们还是输了。”吉诺比利说。

邓肯得到15分13个篮板,但7次罚球不中。“我们必须坚持下去。”他说,“这支球队充满了骄傲,我们必须一场一场地赢下去,首先就是下一场。

NBA史上,还没有球队能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

比这更糟糕的是,托尼·帕克比赛中还伤到肩膀,他在第二节的一次上篮时被小斯撞倒,落地时左肩着地。“在那以后,我就一直忍着疼打比赛。”今日,帕克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他昨日仅得10分,17投5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