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克隆皇帝标志动作 抛镁粉为东部决赛热身

2010年05月09日08: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兽克隆皇帝标志动作 抛镁粉为东部决赛热身

(设计对白)霍华德:你能我也能【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篮球博士》报道,比赛中仍镁粉不再是勒布朗-詹姆斯专利了,德怀特-霍华德在东部和亚特兰大老鹰的系列赛中模仿起皇帝,在赛前抛镁粉。詹姆斯和霍华德一直是私交甚好的朋友,从美国国家队开始,到全明星赛上经常可以看到两人打成一片。

詹姆斯赛前抛镁粉成为其标志性动作,无论大小比赛,皇帝比赛前一定要抛出一把镁粉。平时用来增加手摩擦力的镁粉被予以了新含义,皇帝这一动作张扬又霸气。许多联盟球星都有自己的一套独特招牌和迷信动作,詹姆斯有抛镁粉,科比有怒吼,霍华德虽然具有搞笑天赋,但没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标志性动作。

奥兰多魔术目前是东西季后赛中打得最轻松球队,首轮横扫夏洛特山猫之后,目前又以3-0领先于亚特兰大老鹰,有望连续两年进入西部决赛。霍华德也有心思去模仿他人表演,在东部决赛中魔术极可能再次遇到詹姆斯率领的克里夫兰骑士。魔兽这个抛镁粉动作是偶尔为之,还是打算长期占用,这还不得而知。如果东部决赛中,皇帝和魔兽同时做出抛镁粉这个动作,场面将非常有趣。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