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刺0-3落后老板震怒 帕克杰弗森可能被清洗

2010年05月09日08: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首轮上演“黑七”的马刺在与太阳的系列赛中0-3落后,也让这支球队开始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所在。今天《ESPN》的马克-斯坦就分析说,马刺在今年夏天可能会进行重建,托尼-帕克理查德-杰弗森都有可能会被交易。

马刺在首轮系列赛中以4-3淘汰了西区常规赛第二名达拉斯小牛,在马刺老板看来霍尔特看来,只要邓肯吉诺比利帕克保持健康的身体,马刺依然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但是在西部半赛打太阳的前三场比赛中,马刺前两个客场失利,回到主场后又以96-110惨败。最后一节被太阳的德拉季奇得到了23分。NBA历史上还从来不没有一支球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过,从现在来看马刺也很做到。这个系列赛,马刺场场失分超过110分,这也是他们过去14年来第一次遭遇这样的尴尬。

马刺在主场最多领先过18分,但是太阳队的跑轰把老迈的马刺给拖垮了,吉诺比利说:“这是一种耻辱,这令我们非常的困难,我们0-3落后很困难了。第一场我们犯规太多,第二场让对手得分太容易,这场比赛,我们进攻停止,我们不敢犯规,他们打出了自己的进攻,小斯的进攻篮板伤害了我们。”

帕克伤愈后第一次回到首发阵容,这也是本赛季帕克、邓肯和吉诺比利第一次同时首发。帕克17投5中只得10分,邓肯也只有15分的表现。马刺的老板霍尔特在本赛季前引进了麦克代斯和理查德-杰弗森,在他眼里马刺阵容大升级,他们有望再次夺得总冠军。但是在季后赛第二轮的连续惨败,已经让他不再迷信“GDP”组合了,托尼-帕克下赛季进入合同最后一年,他的工资为1350万美元,杰弗森加盟马刺后一直水土不服,这两人在夏天可能会被马刺交易。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马刺有意与二年级的后卫乔治-希尔以及吉诺比利续约合同,这样帕克、杰弗森都有可能会走人了。(泉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