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魔术狂胜老鹰将晋级 霍华德渐入佳境

2010年05月09日08: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魔术狂胜老鹰将晋级 霍华德渐入佳境

雅虎体育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凌晨的一场季后赛比赛中,奥兰多魔术奔赴菲利普斯中心以105-75狂胜亚特兰大老鹰,从而将系列赛大比分改写至3-0,轻松赢得了东部半决赛的赛点。

德怀特-霍华德魔术在客场轻松的狂胜老鹰,这让他们在系列赛中取得了3-0的领先。”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今天新闻头条的引言。在这场比赛后魔术已经取得了季后赛七连胜,他们也是季后赛中唯一一支目前还没有遭遇失利的球队。

霍华德本场比赛虽然在开局还是遭遇到了一些犯规危机,不过全场比赛他只有4次犯规,8投6中18罚9中砍下了21分16个篮板称霸篮下,拉希德-刘易斯贡献22分给予他强力的外线支援。魔术方面五人得分达到了两位数,文斯-卡特5投2中只有7分入账,但是他也不过才上场22分钟而已。

在比赛上半场结束时魔术就已经取得了19分的领先优势,四节比分对比方面魔术都至少净胜对手5分,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胜利。

NBA历史上还从来没有球队在七战四胜制的季后赛中0-3落后时可以完成逆转,因此从历史角度上来看,魔术实际上已经确定晋级,而老鹰也已被断定淘汰。贾马尔-克劳福德砍下了老鹰全队最高的22分,乔什-史密斯拿下了15分和11个篮板。双方第四场比赛仍然将在老鹰主场进行。(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