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闭门修炼独家秘笈 邹凯缺席全国体操冠军赛

2010年05月09日01:21华奥星空网康少寒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5月8日电 (记者 康少寒)因为要留守北京修炼独家秘笈,北京奥运会三冠王邹凯无缘将于本月底在湖北仙桃进行的2010年全国体操冠军赛。邹凯8日晚向华奥记者透露了这一消息。

“去年制定参赛计划时,就没有全国冠军赛。北京奥运会之后,我参加得比赛确实不多,放弃全国冠军赛,教练还是希望我调整得时间长一些,这样运动生涯才能更长寿吧!”

2010年全国冠军赛将于5月24日-31日在湖北仙桃进行。除了邹凯,届时陈一冰、杨伊琳、何可欣等奥运冠军在内的国家队队员将倾巢出动,代表各自的地方队出战。邹凯说,队友们比赛的时候,他也不会闲着。

“今年冬训,我在很多项目上都发展了难新动作,这段时间我要练习更多的绝招,这些绝招儿会在今年8月份的全国锦标赛的时候亮出来。”全国锦标赛是邹凯本年度首演,“今年最重要的两个比赛是亚运会和世锦赛。当然,要想参加这两个比赛要通过全队的竞争,不过我对自己有信心。”他说。(完)

(华奥星空/sports.c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