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何雯娜显默契 母亲节均送对方母亲燕窝

2010年05月09日01:19华奥星空网康少寒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5月8日电(记者 康少寒) “不要等失去时才懂得珍惜。”明天是母亲节,吊环王陈一冰专门撰文,提醒广大网友,别忘了给母亲准备礼物,并陪伴在她的左右。同时,他对华奥记者透露,他和女友何雯娜送给对方母亲的礼物都是燕窝。

陈一冰在自己的空间里写道:“大家好啊,我又来说几句了。主要是来提醒大家,明天是母亲节哦,大家不要忘记啊。记得要给母亲精心准备一个小礼物,明天都要陪伴她左右啊!说句不好听的,咱们都在一天天的长大,而我们的母亲却在一天天的变老。(有些人)总是想以后一定好好孝顺,可是大家有没有想过,什么是以后呢?有多少个以后呢?”

树欲静风不止,子欲孝亲不待。“也许等你觉得是时候的时候母亲已经不在了,那个时候你多么有本事,生活条件多么好也无法换回母亲了。所以大家一定要珍惜现在,就现在,没有以后,不要以后!好好地陪陪家人,因为每一天过去都不再回来。一定要珍惜眼前所有的啊,不要等失去时才懂得珍惜!最后祝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母亲节快乐!”

在随后的电话采访中,陈一冰向华奥记者透露,今年母亲节,他和女友何雯娜都给对方的母亲准备了礼物,以表孝心。“我们俩买的都是燕窝!”(完)

(华奥星空/sports.c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