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穆里尼奥现场观战拜仁夺冠 罗本进球狂人微笑

2010年05月09日01: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拜仁欢庆第22次夺得德甲冠军,有一名特殊的客人在奥林匹克球场的看台上见证了这一切,他就是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尽管明天还有同切沃的意甲争冠关键战,但狂人依然飞赴柏林,而此行他也得到了非常重要的收获。

在周中的意大利杯决赛上,国米以1-0力克罗马,捧起了本赛季第一个冠军奖杯。尽管国米球员和球迷们都沉浸在冠军的喜悦中,但穆里尼奥却已经收拾好心情,准备冲击本赛季最重要的一项锦标——欧冠。

目前,在意甲联赛上,国米以2分领先罗马排名榜首,明天蓝黑军团的对手是无欲无求的切沃,末轮则是战锡耶纳。应该说国米夺冠可能性要远远高于罗马。但也并不是说拉涅利的球队就没有翻盘的可能。

穆里尼奥本应该在周中意杯决战后全力备战同切沃的关键之战,但狂人却竟然在比赛前一天飞赴柏林!看来,在穆里尼奥的心里,意甲冠军已是囊中之物,而对于三冠王,更是志在必得!

穆里尼奥来到柏林观战,得到了拜仁主席赫内斯的欢迎,狂人选了一个并不起眼的角落位置坐定,一边观战一边用小本子记录着什么。而范加尔也毫不避讳的派遣上所有主力,并以3-1取胜,看到罗本攻入本场第2个进球时,穆里尼奥嘴边浮现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似乎胸中已有克敌良策。

《图片报》猜测,里贝里决赛禁赛无法出战,穆里尼奥肯定会全力限制罗本的表现,废掉了罗本,拜仁的边路进攻就再无威胁。罗本和穆里尼奥什么关系?狂人此前执教切尔西时,罗本可是他手下爱将,对他的技术特点更是了若指掌。而且,穆里尼奥还可以通过斯内德,了解到皇马时期罗本的一切。另外,今天柏林赫塔打入拜仁的一球是通过边路做文章,由中路包抄的拉莫斯打进,相信这也可以给穆里尼奥很多启发。

范加尔和穆里尼奥都期待着创造一项新的纪录。荷兰大师曾在1994/1995赛季率领阿贾克斯登上欧洲之巅,而穆里尼奥也曾在2003-2004赛季带领波尔图力夺欧冠冠军。此前哈佩尔和希斯菲尔德曾率领不同球队夺得欧冠,他们二人中谁可能成为历史第三人?

(kerlon)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