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中超冠军PK韩国副班长 国安出战水原不容有失

2010年05月08日23:23腾讯体育赵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北京国安主帅洪元硕现场观战,赛后他说水原有可能在放烟雾弹,国安11日与他们的亚冠生死战需更加小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韩国K联赛第12轮中,水原三星两次后场失误被对手抢断成功,最终主场0-2完败于蔚山现代,继续在联赛中垫底。有意思的是,韩国人气巨星花滑美女金妍儿现场助阵,水原都难求一胜。北京国安主帅洪元硕现场观战,赛后他说水原有可能在放烟雾弹,国安11日与他们的亚冠生死战需更加小心。

大头休战 金妍儿助阵

本场比赛之前,水原三星已经在K联赛中连续7轮不胜,境遇十分悲惨。本场比赛由于要考虑到5月11日与国安的亚冠16强之战,该队让李玮锋等大将休息。水原方面为了给球队打气,让韩国国内媒体以及他们的球迷看到希望,特意邀请金妍儿到现场看球,给水原将士打气,但效果显然不太好。

第15分钟,蔚山现代前锋欧勒迪克接球后右脚冷静推射为蔚山取得领先。第67分钟,水原后场再次出现倒脚失误,蔚山现代球员吴章银抢断成功后晃过一名后卫,右脚打门得手。0-2再输一场后,水原三星以连续八轮不胜的糟糕战绩继续列K联赛积分榜最后一名。

洪元硕:他们可能故意的

北京国安是去年中超联赛冠军,今年尽管亚冠、中超双线作战但目前依然名列中超前列,是今年夺冠的大热门之一。北京国安这样一支强队,遇到韩国K联赛垫底的水原三星,更是不容有失。

本场韩国联赛的另一名尊贵的球迷,是不请自到的北京国安老帅洪元硕。洪元硕赛后点评说:“今天的比赛并不能代表水原的真实水平,可能是为了准备接下来与我们的比赛,包括李玮锋在内他们好几名主力都没出场。我看到他们的9号(莫塔)、3号(儒尼尼奥)上了,但好几个主力都没上。”

洪元硕说,今天水原打的是541阵型,但按照洪元硕之前的了解该队的主要打法是442,但最近变化比较大也比较乱,前几天还打过352。洪元硕说:“(我们不能因为这场球他们输得这么惨而轻敌),他们最近人员阵型变化这么大,究竟是为什么,是伤病还是故意撒烟雾弹,我们不得而知。个人觉得他们有可能故意这样(反正联赛暂时没起色,就想着留着劲打我们),我们千万不能麻痹大意。”(赵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