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身体不适继续困扰小德 将退出马德里公开赛

2010年05月08日22:34腾讯体育雪建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本赛季第五站ATP大师赛马德里公开赛即将揭幕,不过却传来一个对他们不利的消息,原本要参加该项赛事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却因为身体不适将退出比赛。

在本周的塞尔维亚公开赛1/4决赛中,世界第二德约科维奇身为头号种子在与同胞克拉吉诺维奇的交锋中以4-6先丢一盘,随后因身体不适宣布退出比赛。ATP官方表示,贝尔格莱德上空漂浮着很多花粉,这让德约科维奇引起过敏反应,最终因身体不适而退赛。

今年是塞尔维亚公开赛举办的第二个年头,去年德约科维奇凭借自己的实力和主场之利夺得了冠军头衔,然而今年却因为身体不适宣告了卫冕失利。

由于过敏反应比较严重,马德里公开赛组委会在今天宣布德约科维奇将退出今年的该项比赛。德约科维奇在去年的马德里公开赛曾闯进半决赛,最终与纳达尔苦战三盘遭对手逆转落败。塞尔维亚人本赛季才斩获一个冠军,其他比赛都没有进入决赛圈。法网开赛在即,德约科维奇却在红土热身赛中连续退赛,对他来说要想在罗兰加罗斯实现突破绝非易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