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王皓马琳王励勤最后的PK 马琳迎翻身最后时机

2010年05月08日15:25新民晚报王皓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皓马琳王励勤最后的PK 马琳迎翻身最后时机

王皓

王皓马琳王励勤最后的PK 马琳迎翻身最后时机

马琳

王皓马琳王励勤最后的PK 马琳迎翻身最后时机

王励勤

本报讯(记者俞剑)距离莫斯科世乒赛参赛名单公布仅剩一周时间,国乒男队再出绝招,原定由教练组商议决定的最后两张参赛名额突生变故——明天下午,北京奥运会男团冠军成员王皓、马琳、王励勤将在宁波北仑举行三人pk赛,胜者将获得第四张直通莫斯科机票,由教练组掌控的机动名额只剩最后一个。

比赛将于14时开赛,央视全程转播。比赛规则为3人首先抽签,一人轮空,第一场比赛的胜者直接晋级第三场决赛。第二场比赛由首轮轮空的选手迎战第一场失利的选手,第三场决赛将在第一场和第二场比赛的胜者之间较量。最终胜者将获得中国队的第四个参赛名额。

对比赛的缘由,国乒男队主帅刘国梁解释说,面对三人中至少有一人不能参加莫斯科世乒赛的局面,教练组也难以取舍,“我们这次选拔非常慎重,他们都是奥运功臣、奥运冠军,我们不想放弃任何一人,这次教练组讨论出的选拔标准是非常慎重的。”

此前的三次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中,许昕、张继科、马龙三位小将相继胜出,获得了三个参赛资格。奥运“三虎”全线失利。在国际乒联官网4月曝光的世乒赛初步名单中,刘国梁随即表示,这份名单在最后截止报名之前随时可以更改。此次比赛,也被视为马琳唯一可以依靠自身实力翻身的一次机会。

(新民晚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