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皇帝破队史纪录 绿军遭最惨痛失利

2010年05月08日16: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皇帝破队史纪录 绿军遭最惨痛失利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凯尔特人回到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最终他们以95-124惨败对手,从而总比分以1-2落后,在这场比赛中詹姆斯尽显王者之风砍下38分,赛后NBA官网也用“统治级表现”来盛赞皇帝。

在上一战中詹姆斯被凯尔特人的防守所冻结,克利夫兰在主场失利,从而被对手将比分扳平,赛后媒体无不对詹姆斯的身体状况和骑士的前景表示了担忧,甚至有媒体声称LBJ的肘伤加重,已经不适合打比赛,而仅仅过了三天,詹姆斯便卷土重来,他在首节比赛就10投8中疯狂揽下21分,就此打破了队史单节得分纪录,从而帮助骑士建立了大好的领先局面。

尽管凯尔特人在此后奋力追赶,但是无奈詹姆斯和骑士仍然可以打出连贯的攻势,半场过后绿衫军已然丧失了抵抗,赛后无论是里弗斯还是皮尔斯,都对球队的表现进行了指责。“我们根本没能打出应有的强度,这简直太糟糕了,大家应该向前看,把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中。”里弗斯说道。

詹姆斯仍然套着护臂,不过看上去他的手感已经恢复,本场比赛首节皇帝一改此前的突破战略,大部分进攻都是采取中远距离跳投的方式来完成,这也让凯尔特人内线收缩防守扑了个空,毕竟,此前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詹姆斯受困肘伤,只有冲击篮下才能具备一些威慑力,而如今看来,绿衫军被舆论的导向给耍了。

本场比赛从头到尾,绿衫军都没能做好准备,而骑士则是打出了铁血的精神,赛后詹姆斯也直言自己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带给球队一个赢球的机会,而事实上,他做到了。

第四战将会成为分水岭一战,如果骑士再下一城,那么他们就将会拿到赛点,晋级希望大大增加,如果凯尔特人能够在主场扳回一城,那么比赛还将会重新回到原点,这场比赛显然是非典型比赛,绿衫军创造了季后赛主场最大失分的耻辱,下一战,关乎球队未来,他们势必会全力以赴。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