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牛难逃“被黑”诅咒 德克深夜寻欢酗酒消愁

2010年05月08日15:09腾讯体育小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牛难逃“被黑”诅咒 德克深夜寻欢酗酒消愁

德克球场失意借酒消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 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爆出猛料,就在小牛马刺淘汰止步季后赛的两天之后,小牛队顶梁柱德克-诺维茨基迈阿密的一家夜总会酒吧酗酒,喝得酩酊大醉。从现场图片可以看到,诺维茨基抱酒痛饮,四周更是美女环绕。

这样的形象和我们平时在赛场上看到的潇洒霸气、威风凛凛的诺天王实在相距甚远。然而,稍稍回顾一下小牛队近两年NBA赛场上的征战境况,我们就能理解眼前这个失意又失态的七尺男儿,唯感叹英雄无冕,独借酒消愁。

2006年,诺维茨基率领小牛过五关斩六将,好不容易杀进总决赛。最令人欣喜的是开始他们取得了2比0的领先优势,然而没想到韦德热火连胜4局;2007年,诺天王当选常规赛MVP,却遭遇了NBA历史上第三次黑八——在季后赛首轮被实力悬殊差距较大的勇士队意外淘汰;而今年欲重振旗鼓创下一片天地的小牛队竟在同一悲剧上载了跟头,败给了今年排名西部第七的马刺队,马刺虽贵为强队,但现在的马刺已经“老了”。“黑七”“黑八”像恶魔的诅咒一般追随着小牛队,德克个人的努力有目共睹,但他依然无法对抗命运的安排。

比赛结束后,德克曾感言:“我仍然沉浸在巨大的失望中。我需要冷静下来。”但现在看来,失败的痛苦太过沉重,连诺天王宽厚的肩膀也抵挡不住了。球场失意的他只能用酒和女人来发泄情绪。

TMZ在网站正文中这样描述失意的德克——“在季后赛首轮出局后,小牛明星球员诺维茨基只是简单地将龙舌兰酒灌进自己的肚子,他知道只有这样才能驱散失败的痛苦滋味。”
“但就像龙舌兰酒一样,倒在季后赛首轮的滋味,也是很难下咽的。”

其实诺维茨基的八卦消息从去年开始就接连不断,去年美国警方在诺维茨基家中抓获了一位女贼,此人声称是诺维茨基女友,并且腹中怀有他的孩子。今天遭遇“醉酒门”的德克再次受到名誉受损的威胁。如此不得志的诺天王是否会继续留在小牛队,也成为众人揣测的话题。一时的狂欢和堕落永远无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希望德克在情绪得到发泄以后能真正冷静下来思考自己以及小牛队未来的路在何方。(小滴)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