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刺无退路又雪上加霜 帕克肩部受伤情况不明

2010年05月08日13: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在今天马刺太阳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当中,托尼-帕克被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安排进了首发阵容,这是帕克在今年季后赛中第一次担任首发,但是法国人的表现并不好,本场比赛17投5中仅得到10分。不过帕克的低迷是有原因的,因为他在比赛中受伤了,而且赛后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帕克的肩膀在上半场的拼抢中就受伤了,从而导致整场比赛的低迷,而马刺也以96-110输掉比赛,在大比分上处于0-3的落后被逼上悬崖。由于在比赛中过于专注,以至于帕克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在什么时候受伤的。不过从比赛录像来看,帕克应该是在第二节初受伤的,当时他突破造成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犯规,但是自己也重重地摔倒在了地上。

从那次倒地之后,帕克的手感就严重下降,接下来连续四次罚球都未能罚中。“在比赛当中我的肩膀受伤了。”帕克说,“我试图带伤打球,但结果显然不是好的。明天我们会进行核磁共振检查,看看伤势是否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我不知道具体的伤势情况,我会去进行X光检查,然后他们会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情。”

很显然,帕克的受伤对如今的马刺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现在还不知道帕克的伤势的具体情况,如果他因伤缺阵的话,那么对于被逼上绝境的马刺来说,无疑是战斗力上的一个重大削减。而就算下一场帕克不缺阵,但很明显伤势会像今天这场比赛那样影响他的表现。所以无论从哪方面来看,对于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马刺都将面临巨大的困难。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