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AK47火线复出 爵士魔鬼主场静候湖人

2010年05月08日13: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上午9点,湖人将前往客场挑战爵士,对于手握2-0领先的湖人来说,他们可谓轻装上阵,而对于爵士而言,第三场是一场只能赢不能输的比赛,一旦像马刺这样被打成3-0,那就没有任何的翻盘希望了。

在赛前,《盐湖城论坛报》罗列出了五大翻盘理由,其中很重要的一点便是“基里连科将会在本场比赛中回归”,而对于如今伤病满营,人手短缺的爵士来说,AK47的回归确实非常重要,他不仅能增加禁区的高度,同时还能作为一支防守科比的奇兵,在过去的两场交锋中,无论是迈尔斯还是马修斯,都不足以作为科比的对手。

当然爵士的生与死,很大程度上还取决于德隆的发挥。在喊出“我才是联盟第一控卫”的豪言后,德隆的表现多少不如他在与掘金系列赛时那么劲暴,不由让人怀疑“大话说的太早,败了人品”。但无论如何,德隆必须在主场振作起来,只有他发挥出全功率,本身实力就处于下风的爵士才能看到翻盘的希望。

不过有一组数据对爵士相当有利:能源解决中心球馆对于任何一支敢于上门冒犯的球队来说都是地狱,即使湖人也不例外。数据显示自87-88赛季以来湖人一共在这里打过13场比赛,总战绩为可怜的3胜10负。尤其是双方每逢犹他坐镇主场的第三战,爵士在3战全胜(87-88赛季,96-89;07-08赛季,104-99;08-09赛季,88-86)。简单的讲,当手握百分百胜率的爵士磨刀霍霍向湖人时,紫金军团明天的前景确实不那么乐观。

而湖人内部最近也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拜纳姆今天缺席训练检查右膝,小鲨鱼膝盖半月板轻微撕裂始终是一个问题;此外阿泰斯特也在自己的微博中发泄对禅师的不满,而禅师对此则显得不屑一顾……一方面是爵士上下放言必杀,另一方面却是湖人内部麻烦不断。胜利的天平,在不经意之间似乎向主队倾斜。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爵士:德隆-威廉姆斯、马修斯、迈尔斯、布泽尔、费申科

湖人: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加索尔、拜纳姆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