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德约科维奇身体不适退出塞尔维亚网球公开赛

2010年05月08日11:37新华网戴振华 左娅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5月7日体育专电 在7日举行的第二届塞尔维亚网球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世界二号选手德约科维奇因身体不适于比赛中途宣布退赛。

当晚在贝尔格莱德体育中心作为赛会头号种子选手的德约科维奇迎战持外卡进入公开赛的塞尔维亚同胞菲利普·克拉伊诺维奇。原本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却因为德约科维奇身体出现不适而意外终止。在首盘以4:6告负之后,德约科维奇无奈退出比赛。

据悉,最近一周以来,德约科维奇都因为过敏反应而疲惫不堪。

在去年举行的首届塞尔维亚公开赛上,德约科维奇凭借自己的实力和主场之利赢得冠军头衔。本次比赛前,德约科维奇曾表示卫冕是他唯一的目标。然而此次退赛宣告了其卫冕誓言的破灭。

而ATP现排名仅330位的18岁小将克拉伊诺维奇则凭借着这场胜利,幸运地首次挤入ATP巡回赛的半决赛。他的下一个对手将是现排名世界23位的美国选手奎雷。

塞尔维亚公开赛是由德约科维奇家族体育公司一手操办的ATP巡回赛,积分为250分。由于时间与积分1000分的罗马大师赛和马德里大师赛有冲突,比赛很难吸引到排名前十位以内的选手。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