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有伤仍成刽子手 送绿军队史最惨痛失利

2010年05月08日10: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有伤仍成刽子手 送绿军队史最惨痛失利

凯尔特人遭遇耻辱之夜(点击查看更多比赛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 凯尔特人作为一支王朝球队,现在有三巨头压阵,但是这些对于勒布朗-詹姆斯来说,似乎都不是问题。詹姆斯今天率领骑士以29分的优势击败凯尔特人,29分的分差也是凯尔特人建队以来主场输球的最大分差。之前凯尔特人主场输球的最大分差出现在2005年季后赛首轮第七场,当时他们输给步行者27分。

凯尔特人今天之所以在主场失守,詹姆斯是最大的因素。詹姆斯在系列赛第二场比赛表现不佳,凯尔特人在骑士主场拿走一场胜利。所以在今天的比赛之前,一度有传言说詹姆斯的肘伤非常严重。但是詹姆斯今天上场之后,第一节就砍下了21分,帮助骑士队早早就取得领先,并且最终奠定胜局。

不过,凯尔特人今天遭遇建队以来最大主场失利,他们自身也有问题。凯尔特人全场命中率只有42.7%,其中三分命中率只有23.5%,他们的进攻出现明显问题。皮尔斯作为凯尔特人的头号得分手,他面对詹姆斯的时候无论是面框进攻还是背身单打,完全没有机会,他全场15投只有4中。

与此同时,凯尔特人的防守也问题严重。凯尔特人全场比赛让骑士队抢下11个前场篮板,这些篮板基本都转化成二次进攻得分。凯尔特人内线虽然有加内特帕金斯,但是他们在后场篮板的保护上,本场比赛却做得不是很好。当然,对于凯尔特人来说,詹姆斯确实很难防守。

现在对于凯尔特人来说,他们面对主场最大失利的耻辱,如果想避免重蹈覆辙,他们必须做出一些调整。奥尼尔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但是帕金斯在防守奥尼尔方面还是做得不错,凯尔特人没有必要对他进行包夹。除此之外,凯尔特人有必要在进攻的时候,进行更多的传导球和跑位移动。(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