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结束劳教 0号特工下赛季将重返奇才

2010年05月08日10:0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里纳斯已经被联盟宣判禁赛至本赛季结束,而且奇才队总经理之前也已经正式声明阿里纳斯下赛季一定会重返华盛顿。阿里纳斯现在与球队所签约的是一分为期6年价值1亿1100万美元的合同,合同已经从2008年开始起效,所以从下赛季开始,他与球队还有4年的合同时间。而假如奇才队易主的话,那么阿里纳斯的职业生涯将会发生很大变化,而且也因为他的合同数额太大,没有多少球队对他感兴趣,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就是,NBA球员工会将强烈抵抗这种因球员事件而交易球员的行为,所以,现在看来阿里纳斯几乎是不可能离开华盛顿的。

由于阿里纳斯是弗吉尼亚居民,所以他将会在合适的时候被移交给弗吉尼亚政府,并会向费尔法克斯郡的警察局报到,执行监外守行为。监外守行为期间,阿里纳斯的重要行动都需要向警察局汇报,包括提交交通证明,甚至如果他想离开弗吉尼亚,还需要经过当地警察局的允许。同时,他的持枪许可资格也已经被吊销。

阿里纳斯在中途之家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400小时的社区服务,另外,要是阿里纳斯在接下来的一年里遵纪守法的话,那么他的第二年守行为期将会被放松监管。

而在阿里纳斯持枪事件发生之后,奇才队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动。球队先后送走了全明星球员安托万·贾米森、卡隆·巴特勒和布莱登·海伍德。下赛季在阿里纳斯重返奇才队之后,他将会带领球队重建一支新型球队,而球队或许也将会以“0号特工”为球队核心进行重建。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