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揭秘你不知道的杜兰特:享受21岁的平凡

2010年05月08日09: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5日,2009-2010赛季NBA常规赛结束,21岁的雷霆前锋凯文·杜兰特也以场均30.1分,正式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排在他身后的,包括了勒布朗·詹姆斯 (29.7分)、卡梅龙·安东尼(28.2分)、科比·布莱恩特(27分)和德怀恩·韦德(26.5分)等名将。

5月3日,联盟正式公布了本赛季常规赛M VP,詹姆斯毫无悬念地当选,但评选结果中令人吃惊的部分,是科比竟然一张第一选票也没得到,最终屈居第三。凯文·杜兰特以4张首选票和609分的总得分,夹在詹姆斯(1205分)与科比(599分)两大巨星之间。

北京时间昨天,联盟公布的本赛季最佳阵容,五个人分别是詹姆斯、科比、霍华德、韦德和杜兰特———本赛季之前,有多少人想过把杜兰特与另外这四个伟大的名字并列?

但现在,凯文·杜兰特,已经成为NBA最炙手可热的名字,他的2009-2010赛季已经结束,但他的时代,也许才刚刚开始。

目前科比之后西部最值得期待的年轻球星,似乎只有罗伊与杜兰特,而刚刚荣膺得分王的杜兰特,显然比罗伊更有吹捧价值。

在季后赛第四场雷霆主场将与湖人的总比分扳成2比2平后,TN T的评论员大声嚷嚷:三年之后,杜兰特将超越科比与詹姆斯,成为联盟最好的球员!ESPN则称,如果仅比较杜兰特与詹姆斯进入联盟三年的表现,杜兰特的成长甚至超过了詹姆斯!

你不知道的杜兰特

★选择35号球衣是纪念他的第一任教练查尔斯·科莱格,因为后者在35岁的时候被枪杀了。

★现在,35号球衣已经在得州大学退役,悬挂在弗兰克·尤因中心球馆的天花板上。

★2009年3月,《SLAM》杂志发起为杜兰特征集绰号的活动,最终结果是“杜狼蛛”(Durantula),用以形容他身高臂长,杜兰特说他很喜欢这个绰号。

★觉得自己打球最像拉沙德·刘易斯和麦克格雷迪。

★最喜欢的球员(偶像)是文斯·卡特

★认为杰拉德·华莱士是NBA最被低估的球员。

★认为对位过的最好防守队员是理查德·巴莫特和阿泰斯特。

★在NBA最好的朋友是奥古斯丁。

★在大学研究的是教育学,他决定每年夏天参加两门课程直到取得学位资格。

★最喜欢的三个客场城市:华盛顿(家乡)、洛杉矶(在斯坦普斯球馆打球是件非常有趣的事)、迈阿密(气候———一月份那里还有20多摄氏度,能甩掉那些厚衣服实在很爽)。

★送给俄克拉何马城游客的三个推荐活动:观看雷霆比赛,然后是一场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的橄榄球比赛,之后到Bricktow n转转,俄城大多数好的餐馆和俱乐部都在那里。

★开微型厢式车,因为宽敞。

★最喜欢的食物是蟹爪。

★在孤岛上最想带的5样东西:篮球、电脑、女孩、吃的、喝的。

进行时 他已经足够优秀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