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受伤不忘幽默 称老鹰像金刚狼般凶残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在昨日进行的NBA东部半决赛中,魔术主场迎战老鹰。尽管老鹰苦苦挣扎了三节,但魔术还是以112:98拿下对手,从而以大比分2:0的优势领先。“魔兽”霍华德本场9投8中、罚球线上也是神准的18中13,攻下29分17个篮板。在过去的40年里,NBA季后赛只有3名球员曾经单场攻下25分16个篮板、同时投篮命中率在85%以上——分别是1972年的张伯伦、1979年的韦斯·昂塞尔德以及2006年的奥尼尔

老鹰第1场输了43分,昨天他们抵抗了三节,但末节被魔术一波19:2的高潮瞬间冲垮。

霍华德在比赛中被约什·史密斯打破了鼻子,只好在两个鼻孔里都塞了棉球,但仍然血流不止,被迫离场回到更衣室做进一步治疗止血。“请记住我也是人,我又不是金属制造的,”赛后,心情大好的霍华德打趣道,“老鹰对我就像对金刚狼(Wolverine)一般凶残,我流血了,鼻子都骨折了。”

霍华德不愧是超人,回更衣室治疗2分钟后他就再度返场,而且上来就是疯狂的内线攻击。 张林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