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10亚青赛淄博抽签 韦迪曹景伟首赴抽签现场

2010年05月08日09:34北京青年报杜锐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作为东道主,中青队被列为种子队,同为种子队的还有阿联酋、乌兹别克斯坦和韩国。除中国之外,所有种子队的排名均按照2008年亚青赛的成绩一次排定。

2010年亚青赛抽签仪式明天将在淄博世纪大酒店举行,中国青年队以东道主的身份被列为种子队,力争进入四强获得一个明年世青赛的参赛资格。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和足协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将在调任足协后,首次共同在亚足联正式场合出场,力争为中青队争取一个有利的赛程。

作为东道主,中青队被列为种子队,同为种子队的还有阿联酋、乌兹别克斯坦和韩国。除中国之外,所有种子队的排名均按照2008年亚青赛的成绩一次排定。2006年和2008年,贾秀全和刘春明领军的中青队已经连续两届无缘四强,本次比赛作为东道主,主教练宿茂臻率领的中青队欲借助主场优势杀进四强,力争夺取明年的世青赛“门票”。宿茂臻表示:“小组赛抽什么样的签都不重要,反正要想进四强,强队迟早都要碰。”

对于这次抽签仪式,中国足协内部可以称得上高度重视。不仅韦迪和薛立两位高层领导要亲临抽签现场,张吉龙作为亚足联常务副主席主持整个抽签仪式,就连目前还在成都,督阵中国女足进行亚洲杯最后备战的国管部主任曹景伟,也将在今天从成都赶到淄博,参加本次抽签仪式。韦迪和曹景伟这对“水上组合”,过去尽管在水上项目中,共同经历过世锦赛和奥运会这样的大场面,但调任足协后,两人还从未共同在国际场合中出场。参加这次亚青赛抽签,将是他们开始在亚足联事务中亮相的一个开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