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国乒三虎生死PK战 > 正文

王励勤马琳同唱一句歌词引猜疑 仅一个留下来

2010年05月08日09:09信息时报邓菲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菲菲) 每年参加世乒赛前,录制《乒乒乓乓天下无双》的歌曲已经成为中国乒乓球队的传统之一,在球迷们看来,能在音乐录影带上露个脸,也是能入选世乒赛大名单的最直接证据。日前这支歌曲已经录制完毕,耐人寻味的是,马琳和王励勤分开录了同一句歌词,这也让世乒赛的最终悬念更为神秘。

由于世乒赛参赛名单有限,中国乒乓球男队将不得不在马琳、王励勤和王皓3人间做出割舍,其中一人必定会缺席本届比赛。事实上,在三虎的竞争当中,年龄和技术先进性均有优势的王皓本来就是备受看好的一员,这次MV的录制也进一步证实了这一点。

(信息时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