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现场:詹姆斯无视阿伦 奥尼尔惨遭帕金斯搁倒

2010年05月08日08: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骑士和凯尔特人的东部半决赛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开战。凭借勒布朗-詹姆斯的出色表现,骑士在半场时取得65-43的领先。而第三节骑士仍然牢牢掌控比赛节奏,并带着96-70的领先进入第四节。三节过后詹姆斯已经得到35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而安托万-贾米森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

第三节开场后帕金斯补篮先打破僵局,并造成了詹姆斯犯规可惜加罚未能命中,回过头来奥尼尔也不甘示弱接詹姆斯传球攻篮得手。骑士仍然牢牢掌控局势,威廉姆斯完成打三分、詹姆斯命中三分,骑士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6分。帕金斯表现还是不错,在造成奥尼尔进攻犯规之后,接着在防守中送出大帽并将大鲨鱼搁到。

但是即使帕金斯有这样的表现,凯尔特人的进攻仍然打得非常困难,而詹姆斯在拿球之后,他眼中似乎根本没有雷-阿伦的防守,而是只考虑突破还是跳投。贾米森自投自抢补篮得手,至本节还剩3分58秒时,詹姆斯与威廉姆斯完成空中接力,骑士已经将比分拉开到88-58。詹姆斯这记接力不是扣篮,而是接球后背身抛射命中的。

在加内特篮下强攻得手之后,凯尔特人换下皮尔斯、帕金斯和朗多,虽然仍留着加内特和雷-阿伦,但已接近放弃比赛。此后雷-阿伦助攻托尼-阿伦跳投命中,但这只是凯尔特人鲜有的漂亮配合。而在暂停之后,詹姆斯又轻松助攻韦斯特跳投得分。

本节末端罗宾逊成为凯尔特人的主要进攻点,但他也成为骑士进攻的主要攻击点。不过罗宾逊果然厉害,在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就砍下了8分,然而在本节结束时,凯尔特人仍以70-96的大比分落后。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