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曝乔科尔将投热刺 欧冠+师徒情=最大砝码

2010年05月07日22:18腾讯体育诺斯布莱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切尔西就将用几乎已经到手的冠军奖杯结束这个赛季的得意征程,而同时结束的还有蓝军与乔科尔的合同。在斯坦福桥打不上主力的英格兰国脚已经铁心转会,而这位“0身价”大牌的去向也随之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5月7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称,乔科尔已经下定决心转投热刺,欧冠资格和师徒情谊成为让天平倾向热刺的两大砝码。

本赛季乔科尔在切尔西的日子并不好过。边路上马达和阿内尔卡的凸显让他坐上了替补席,这位三狮军团成员只能看着队友们用奔跑争取冠军奖杯。同时自己加薪的要求也被老板阿布毫不留情的否决。伤心之下,乔科尔绝然不会选择继续留在斯坦福桥。而此前英国媒体《镜报》就曾经透露说,乔科尔已经准备好在赛季后闪电签约新东家,而安切洛蒂也早已留好后备静待他离队。

消息传出后,不少球队都盯上了这位昔日的蓝军主力。曼联、曼城、利物浦、埃弗顿等新老豪门都曾向他示好。但最终乔科尔自己选择了热刺,这其中的原因何在?

下赛季的欧冠资格首当其冲,成为了乔科尔的心头之好。本周三,热刺用一场胜利历史性的锁定了下赛季的欧冠位置,能继续驰骋在欧冠赛场上对他来说无疑是莫大的吸引。除此之外,他和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之间的深情厚谊也是吸引这位英格兰国脚的重要原因。从乔科尔14岁起,雷德克纳普就在西汉姆联关照着他的成长,帮助他实现了从预备队到一线的跨越。转会成功后师徒重逢的团圆戏也是大家都愿意看到的。

据《太阳报》透露称,雷德克纳普为昔日爱徒开出了每周10万英镑的薪水,这比现在队内收入最高的队长莱德利-金的周薪还要高出3万镑。不过,引入乔科尔省下的转会费已经足以抵消这部分开销。而手里的4000万英镑则可以用来完成新一轮的球队改造。这其中就包括了贝拉米、卡里克等大牌球员。为了下赛季的欧冠,热刺可谓不惜血本。

(诺斯布莱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