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毫无斗志诡异崩盘 大连解说妙语发泄不满

2010年05月07日22:05腾讯体育万岁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两连败后的实德队是否将迎来一波调整风暴不得而知,但这支球队愈发粗糙的表现着实不能让人感到一丝满意。

腾讯体育讯 今天晚上,实德队客场再次毫无悬念地输给浙江绿城队,杨博宇一个毫无必要的诡异手球葬送掉整个球队。实德队沉闷、毫无技战术含量的发挥让大连电视台文体频道激情解说员焦研峰感到十分无奈,他表示现在还能坚持看这场比赛的,那真是真球迷……

按照最近三个赛季的客场胜率来看,几乎没人苛求实德队此战定取3分,在赛前的球迷调查里显示,超过70%的大连球迷认为最好的结果是个平局。上一场对阵申花,实德球员遭到并不善于批评弟子的徐弘“炮轰”,然而这一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充分证明实德队整体呈现出战斗欲望不足的症状。

在本场比赛之前完成的6场赛事里,实德队每场比赛至少在上半场发挥都比较好,无论与对手有着多大差距,都会先来“三板斧”,令人感到纳闷的是,今天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实德队便毫无章法,后场防守倒是很紧,然而打过对方半场之后失误连连,朱挺和詹姆斯宛若两个断线风筝无奈地顶在前面。直到下半场第30分钟,实德队才迎来本场比赛第一脚射门,如此纪录实在令人匪夷所思。

由于中场配合总出问题,球员心理发生了变化,上半场后卫梅萨在左边带球前突,朱挺赶忙跑过来接应,然而梅萨近在咫尺的传球却用力过猛,直接“交还”给了对手,绿城趁机发起一波反击,朱挺十分不解地瞪着梅萨,如此近的传球也传不好?这一幕只是被动情况下实德球员的一个细节,却昭示着这支球队的确存在许多不稳定因素,心理这道坎成为最大拦路虎。

勉强抵住45分钟后,徐弘对场上部分球员发挥不太满意,用王选宏和博尔科换下洛佩兹(这已是他连续7场比赛被中途撤换)、朱挺,然而就在换人完成不到一分钟,杨博宇禁区内故意手球犯规,慷慨地送上一份点球大礼,汪嵩一蹴而就,值得注意的是,他这次犯规比上一轮毛彪最后时刻的手球犯规更没意义,与他争抢的汪嵩甚至连皮球在哪都不知道。此时,完全没有进攻章法的实德队注定已成败局,最后时刻虽然换上权磊意欲传出几个好球以求扳平,但士气涣散的实德球员除了心急气躁之外别无其他。

实德队这种“没有最差只有更差”的发挥也让大连电视台老牌解说员焦研峰无奈,他点评说:“以前大连球员踢球是最有灵气的,为什么这批球员就不行呢。”眼瞅着实德队越打越乱,大焦感慨地表示:“现在还能坚持在电视旁边看这场比赛的,那可真是真球迷了……”

两连败后的实德队是否将迎来一波调整风暴不得而知,但这支球队愈发粗糙的表现着实不能让人感到一丝满意。争亚冠还是保级?这已然成为一个必须面对的问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