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汤杯鲍春来降任三单有压力 陈金升职难言轻松

2010年05月07日18: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吉隆坡5月7日消息,2006年韩国公开赛摆脱“千年老二”称号的鲍春来,与陈金对调降任中国汤杯队第3单打,感觉刺激,但是有压力。

他表示,比赛若靠最后一场定胜负,他觉得刺激,反正到那个时候,大家都把目光集中在你身上,而且只有你那一场,所以说不管怎么样都得赢,那种感觉就是让人比较兴奋。“痛苦的就是需要等待,前面几场不知道输或赢,不管你看或不看,依旧需要等待,这是比较难受的。”

而曾出任第2单打的陈金也曾领受过第3单打的压力,所以今次他升任第2单打后,压力也同样是沉重。陈金表示,自己若在1比1时拿下对手,就是2比1领先,对后上的队友而言,压力就会小一些。“若是自己输的话,可能后面压力会大,但如果我们0比2落后的话,那压力肯定更大,所以需要作好准备,勇敢地面对这些可能性。”(据《星洲日报》)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