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泽尔暗示将改变战术 前灰熊主帅为老友支招

2010年05月07日17: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爵士队的系列赛第三场和第二场之间休战4天。这样的安排不仅对湖人的伤病恢复有帮助,对爵士队而言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像基里连科这样的伤员也有时间可以得到更好的恢复,球队回到能源解决方案球馆后,可以得到更多主场球迷的支持。

“在这一点上,我们需要更聪明一点,”布泽尔说,“我们要充分利用这一点,让这个优势真正起到作用。这样的安排对于我们来说毫无疑问是有利的,首先,基里连科有机会重回球队,而且是一个更健康的基里连科。其次就是在前两场比赛中我们受伤的球员也有机会获得喘息,有机会获得调整休憩的机会,来为接下来的生死战做准备。”

在周四的训练课结束后,主教练杰里·斯隆还特地安排了录像课,助教团队剪辑了很多前两场比赛的片段,来帮助球员发现自身的问题所在。

“这是三天间歇期的另一个好处,我们有很充裕的时间来观看比赛录像,看看我们之前犯下的错误,并希望可以在第三场比赛中避免重蹈覆辙,”布泽尔暗示球队在战术上会有所调整,记者打算进一步询问,布泽狡猾地说,“这个,我可不会告诉你。”

如果爵士队要想让这个系列赛还有所悬念,那么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他们就不容有失,尤其是第三场,要知道,联盟史上还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够在0比3落后的情况翻盘。

TNT的解说,前灰熊队主帅弗拉特罗也在给爵士队支招,他认为爵士队目前有些过于依赖德隆·威廉姆斯了。“威廉姆斯在首轮和掘金队的交锋中的确表现不俗,但现在来看,他有些疲劳了,”弗拉特罗说,“他身上现在承担的任务太多,不但要防守,而且还要推动全队的进攻,并且还要得分。”

弗拉特罗还认为,造成爵士队目前困境的另一个原因是,布泽尔没有找到对付加索尔的办法,“他还在寻找如何破解加索尔防守的办法,加索尔的身高以及脚步移动速度给布泽尔带来了很大困扰,而且布泽尔看上去有些担心加索尔的封盖。”

弗拉特罗的提醒也正是爵士队在这段间歇期努力的重点,斯隆要找到人来分担德隆在攻防两端的压力,而布泽尔也需要找到自信,来突破加索尔的防守。如果这两点能够解决好,凭借爵士队在能源方案球馆的主场优势,将系列赛的大比分扳平并非空谈。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