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伍兹撞车烦恼不断 > 正文

漫画:伍兹离婚演绎现实版“与虎谋皮”

2010年05月07日15:27新民晚报黄永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伍兹离婚演绎现实版“与虎谋皮”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被爆性丑闻的美国高尔夫球名将伍兹昨天承认,他岌岌可危的婚姻正使他跌落到职业生涯的谷底。而美国一家娱乐杂志透露,伍兹与太太艾琳的婚姻已走到尽头。

目前排名世界高尔夫球坛第一的伍兹,本月复出后参加了两次比赛,不过成绩不佳,毫无昔日驰骋高尔夫球赛场的风采。今天起,伍兹将参加在佛罗里达举行的一次锦标赛,这次比赛是高尔夫球奖金最高的比赛。随着更多媒体透露他即将与艾琳离婚,伍兹这两天在训练场上开始显出一种烦躁不安,不时打出臭球。伍兹承认,失败的婚姻已影响到他的比赛。

如果伍兹无法在这次比赛中跻身前五名,而老对手米克尔森又夺得冠军,伍兹将被米克尔森赶下世界头号高尔夫球运动员的宝座。伍兹过去258周来一直占据这个宝座。

与此同时,美国一家娱乐杂志报道,伍兹向朋友敞开心扉,承认他与艾琳的婚姻已经走到尽头。其实在伍兹性丑闻爆发之初,他和艾琳还试图维持他们的婚姻,伍兹甚至专门到密西西比接受治疗,希望能与艾琳开始新的生活,而艾琳也努力接受洗心革面之后的伍兹。不过一段时间以来,伍兹和艾琳觉得再怎么努力都不可能回到以前,因此两人的婚姻已难以挽回。

(新民晚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