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波什来我愿打替补 只期望续约火箭

2010年05月07日15: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7日,据《podbean网站》报道,近日,火箭球员斯科拉做客专访栏目,在访谈中,斯科拉表示如果火箭能够得到波什,那么自己将会顾全大局主动让贤,同时他也表态自己愿意留在休斯敦。如下是详细内容:

在访谈节目中,话题先由斯科拉举办的训练营挑起,阿根廷人表示:“斯科拉篮球训练营”的招生情况良好,而且自己也喜欢与篮球下一代在一起的感觉。

随后主持人转入正题:火箭今夏一门心思准备引进波什,如果波什真的加盟休斯敦是否会给你带来很大的影响?”

对此,斯科拉回答:“是的,我知道这个消息。火箭一直想要得到一名场均20+10的全明星内线球员。但是我肯定不会担心,但如果波什真的来了,我就打替补,届时自己的出场时间可能会大幅下降。”

接着主持人又问道:“火箭管理层现在挖空心思的期待波什的到来,那你是否会同样也欢迎波什加盟?”

斯科拉说:“对我来说,赢球是第一位的,波什的到来会给我们带来新鲜的血液,让我们的内线变得更加强大,所以我也会欢迎波什的到来。”

主持人最后询问斯科拉有没有考虑过去火箭之外的球队打球,或者重返欧洲,斯科拉回答道:“这一切还是未知数,不过我希望仍旧待在火箭队。下赛季姚明要健康的回来了,我们会更加强大,我很期待下个赛季。”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